喵火锅

Mullerlahm/Reutze/Shevine/RALP | 俱乐部主FCB副S04 国家队DFB | WC/POI 在补 | 截图党 | 仁矿约么 |现实向重症 | 不擅长发小甜饼
专注冷CP/欢迎投喂
嗯就是这样~这里是想吃火锅的喵君

嘛~明天就开学了 喵君是来给各位告别的

毕竟作为一只高三喵【gou】不得不熬过最后一年啊〒_〒

这个赛季就不能继续绞尽脑汁渣仁矿的日常了呢 _(:_」∠)_

也不能时不时冒个Mullerlahm 啊Reutze啊这种糖【bo li】渣了

所以前两篇《独白》就当做一个暂时的结尾吧
我估计当我回来的时候已经不会有人记得有仁矿这个tag了吧QAQ【手动再见】

更别说会后继有人了(っ╥╯﹏╰╥c)

憋问我怎么想到仁矿这种冷到南极的CP[手动doge]

脑洞清奇拒绝吃药的我已经自娱自乐了辣么久了

专业邪教一百年不动摇o( ̄ヘ ̄o)

自己造的坑 哭着也要填下去(´இ皿இ`)



感谢所有看过我的渣段子甚至为我点过赞的朋友们 祝大家继续在LOFTER上玩得愉快

喵君作为一只小透明在此万分感谢 毕竟有人支持就是最大的鼓励呀

也希望同为高三党的朋友一起努力~(ง •̀_•́)ง



我们明年夏天见!

但愿到时候还会有人记得我>3<

【弱弱地说 如果我中途诈尸出来点个赞啊什么的 不要被吓到哦(~ ̄△ ̄)~】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