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火锅

Mullerlahm/Reutze/Shevine/RALP | 俱乐部主FCB副S04 国家队DFB | WC/POI 在补 | 截图党 | 仁矿约么 |现实向重症 | 不擅长发小甜饼
专注冷CP/欢迎投喂
嗯就是这样~这里是想吃火锅的喵君

【仁矿】西瓜与奥运直播


            晚上八点,奥运男足半决赛,尼日利亚国奥队vs德国国奥队。
           “老大老大,你看我们家迈尔多厉害~”
           “老大老大,你看面瘫家的布兰特也不错~”
           “老大老大,应该让你们家诺前锋调教一下霍恩,
瞧瞧都在干嘛。”

……

            躺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如同一条咸鱼一般的矿矿如是喋喋不休着。
            “就你话多,”从厨房端出一盘冰镇西瓜的拜仁坐下后顺手塞了一块堵住了矿矿的嘴,“不坐起来西瓜汁弄脏沙发你给我洗啊。”
            “明明&#=*四你...塞我嘴里的。”矿矿懒洋洋地蹭起来咬着西瓜含混不清地说到。
            “嗯哼,蹭吃蹭喝的咸鱼还能发表意见?”
            “……嘿嘿,没意见,没意见,”推开某张慢慢放大的脸,矿矿笑着,“咱们看比赛,看比赛。”

……

            “下半场开始,尼日利亚球员正围成一圈互相打气……”

           “解说员好无聊,是要睡着了吧...”一边说着,矿矿打了个哈欠,“还不如我激情。”
            突然电视静音了,矿矿一头雾水地转过头:“老大你压到遥控器了?”
           “没有,静音了,想听你直播。”拜仁顿了顿说到,“比较,激情。”

于是咸鱼矿给自己挖了个坑并且跳下去了。

           “尼日利亚球员,你丫这样动不动就瞎长传是很容易被断的知道不~”

           “来自对方的带球的攻击!这一瞬间后防大概在都在球场上散步还没回神儿,玩儿得老刺激了。”

           “球送礼送到霍恩脚下,霍恩表示, 我们不收礼啊!大脚开出,弧顶外迈尔收下,中路短传,点球点附近!迈尔!打门!”

            “唉,被门将挡出,附送越位门球。”

……

            也许自带吐槽技能的人想法总是比较新奇好玩儿吧,一场挺无聊的比赛也能被他带动起兴致。看着身边解说比赛的矿矿认真的侧脸,拜仁想,或许日后这个话唠想退休了去当个解说员也不错。

            “哔哔哔~终场哨响,恭喜德国2:0轻取尼日利亚,将于决赛与巴西会师!而尼日利亚将与洪都拉斯在下一场比赛中争夺铜牌~”

            “啊~好累...讲完啦!有奖励么?”矿矿一脸期待着。

            拜仁看着一双星星眼,笑到:“给你,最后一块西瓜。”
            “嘁,就一块西瓜的工资啊。”矿矿一脸嫌弃。
            “不要,那我吃咯。”拜仁拿起西瓜要下口。
            “想得美,我的!”矿矿一把抢过开始啃。“渴死我了。”

            “急什么急,没人和你抢。”从矿矿的头顶轻飘飘地砸下来这么一句话,“西瓜是你的,你是我的。”

            “Σ(っ °Д °;)っ”

            “冰箱里还有切好的,想吃自己去拿。过两天德国杯第一轮了,我去找找资料。”

             也许,就这样的生活,也不错。正在上楼梯的拜仁这么想着,并没有在意还处于石化状态的矿矿。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