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火锅

Mullerlahm/Reutze/Shevine/RALP | 俱乐部主FCB副S04 国家队DFB | WC/POI 在补 | 截图党 | 仁矿约么 |现实向重症 | 不擅长发小甜饼
专注冷CP/欢迎投喂
嗯就是这样~这里是想吃火锅的喵君



        大家都说老大哥他永远停留在了1991年,而我还是喜欢回想那些年与他并肩作战过的日子甚过分道扬镳后的路。

        其实在潜意识里我是不愿意相信那个豪迈直爽的他任性地把自己留在了过去的。你看,他不明明就存在得好好儿的么?

        只不过换了面旗帜,换了个阵营,换了颗心…而已。


        那天我在红场重新唱起他教会我的歌谣,而今天重生的他穿上了当年的战袍来到了天安门广场。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他不说话,只是带来了本不属于现在的他的记忆。


————————

         

        云淡风轻的日子里,我守着你无尽的山高水长,即使早已是君向潇湘我向秦。


          回不到过去,还可以回忆。











---------------------------

(阅兵时太感动 忍不住出来诈尸〒_〒)


评论

热度(51)